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计划在2018年将IT行业对GDP的贡献率提升至3.8%

埃通讯和信息技术部长亚瑟·卡迪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讯和信息技术部计划在2018年将IT行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率提升至3.8%。该部目前正与多家国际电子设计企业接洽,拟推动在埃成立电子设计中心。卡迪部长称,2017年埃及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增长率为12.5%,如包...

埃及计划在2018年将IT行业对GDP的贡献率提升至3.8%

埃通讯和信息技术部长亚瑟·卡迪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讯和信息技术部计划在2018年将IT行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率提升至3.8%。该部目前正与多家国际电子设计企业接洽,拟推动在埃成立电子设计中心。

卡迪部长称,2017年埃及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增长率为12.5%,如包括电子行业,增长率达16.5%。本季度IT行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率为3.5%

123-6日举办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展览会上,埃将进行5G技术测试。

近年来,埃及政府对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愈加重视。此次埃及更是作为重要参与国,参加了在中国乌镇举行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与多国代表共同发布了《“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倡议》。随着埃及经济进一步融入全球经济,投资者将在该国技术和消费品产业获得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