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年增长率20% 南非清真产业的诱人机遇

非洲大量的穆斯林人口为清真食品、化妆品、个人护理和药品生产提供了重要机遇。据估计,上述产品类别的全球穆斯林消费每年约为1.26万亿美元。...

年增长率20% 南非清真产业的诱人机遇

非洲大量的穆斯林人口为清真食品、化妆品、个人护理和药品生产提供了重要机遇。虽然“清真”这个词经常与食物联系在一起,但它实际上是指传统伊斯兰教法中允许的东西,可以用于任何产品或服务。据估计,上述产品类别的全球穆斯林消费每年约为1.26万亿美元。

南非西开普省的贸易和投资机构Wesgro渴望涉足清真产业,该机构拥有相当规模的穆斯林用户。它想把西开普省建设成重要的清真产品制造区。

今年早些时候,Wesgro带着五家当地的清真公司到塞内加尔进行贸易访问,最终达成了一系列贸易协议。伊斯兰教是塞内加尔的主要宗教,其1500万人口中有92%的人信奉伊斯兰教。这个国家是该内陆地区的贸易枢纽,其相对稳定的商业环境也吸引了当地的商业人士。

“我们的数据显示,通过最大限度地扩大我们在日益增长的全球清真市场的影响力,西开普清真产业企业可以创造3.2万个就业机会。”该省经济机会部长Alan Winde评论道。

预期到2030年,全球穆斯林人口将达22亿,占全球消费者总人数约四分之一。目前在非洲10亿人口中,就有40%是穆斯林,清真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据估计,全球清真食品业总值约2.3万亿美元,年增长率达20%,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消费领域之一,为周边产业带来丰厚商机。因此,未来投资坦桑尼亚香料种植和加工市场商机巨大。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