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计划到2020年建设770家酒店

伊朗《金融论坛报》报道,伊朗酒店严重短缺已成为制约旅游业发展的主要因素。按每10万人拥有的酒店数排名,伊朗排在136个国家的第116位,而阿联酋、土耳其、马来西亚排名分别为第43位、第64位、第35位...

伊朗计划到2020年建设770家酒店

伊朗《金融论坛报》报道,伊朗酒店严重短缺已成为制约旅游业发展的主要因素。按每10万人拥有的酒店数排名,伊朗排在136个国家的第116位,而阿联酋、土耳其、马来西亚排名分别为第43位、第64位、第35位。

根据最新研究,伊朗需要在2022年前建设超过770家三星至五星的酒店。伊朗社保组织下属的旅游控股公司负责实施“100家酒店,100个商机”计划,在31个省份建设100家酒店。该公司总经理萨拉米(Bay-Salami)表示:“伊朗社保组织这项计划的主要策略是吸引外国公司合资,在共赢的基础上挣取利润。”他强调,这项计划将享受5-10年免税政策。

在项目第一阶段,伊朗国内投资者和外国投资者将合作在旅游热门地区建设酒店,如德黑兰、卡尚、哈马丹、设拉子、马什哈德、亚兹德、库姆、阿巴斯、阿瓦士、布什尔和拉什特。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