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前三季度吸引外资44亿美元,投资机会良多

据加纳《每日写真报》11月30日报道,加纳投资促进中心执行总裁尤菲•格兰特日前表示,加纳前三季度共吸引外资44亿美元,已完成全年目标(50亿美元)的88%。格兰特指出,加纳2015、2016年吸引外资分别为27亿美元和24亿美元,目前加纳外资吸引力已大幅提升。加纳投资促进中...

加纳前三季度吸引外资44亿美元,投资机会良多

据加纳《每日写真报》1130日报道,加纳投资促进中心执行总裁尤菲•格兰特日前表示,加纳前三季度共吸引外资44亿美元,已完成全年目标(50亿美元)的88%

格兰特指出,加纳20152016年吸引外资分别为27亿美元和24亿美元,目前加纳外资吸引力已大幅提升。加纳投资促进中心预测,到2020年,加纳预计将吸引外资100亿美元。

格兰特表示,加纳前三季度新登记外资项目共139个,主要集中在制造业(37个)和服务业(34个),农业、旅游业新登记外资项目极少甚至没有。就外资来源国来看,中国以25个项目成为前三季度在加纳新增投资项目最多的国家,其次为印度(19个)、英国(13个);荷兰以24.4亿美元的投资额成为前三季度对加纳投资额最多的国家,其次为印度(4.12亿美元)。

加纳政治环境和平稳定,没有任何宗教和种族冲突,为私人投资提供了安全保障。近年来,该国一直在大力投资改善其基础设施状况,特别是在能源、道路、信息与通信技术、铁路、港口扩建和航空业,投资机会良多。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