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站在通信基站的顶端,他拍到了肯尼亚的非常之美

肯尼亚年轻的摄影师穆图阿马瑟卡今年接到一个“奇怪的”任务。肯尼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找到他,希望他能爬上萨法利通信公司的通信基站去拍摄一个不一样的肯尼亚。萨法利通是肯尼亚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这家公司在全肯尼亚有约4600个通信基站, 其中大部分由该公司与华...

站在通信基站的顶端,他拍到了肯尼亚的非常之美

肯尼亚年轻的摄影师穆图阿·马瑟卡今年接到一个“奇怪的”任务。肯尼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找到他,希望他能爬上萨法利通信公司的通信基站去拍摄一个不一样的肯尼亚。萨法利通是肯尼亚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这家公司在全肯尼亚有约4600个通信基站, 其中大部分由该公司与华为合作建设而成。


1130日,肯尼亚旅游部部长纳吉布·巴拉拉(左)、肯尼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石(中)和肯尼亚摄影师穆图阿·马瑟卡为图片展揭幕。


梅鲁郡蒂马乌风光,蒂马乌一处基站。

爬基站和爬树毕竟不大一样,需要持证上岗。为此,华为特意安排马瑟卡去南非接受连续数天的安全培训。在今年夏天,马瑟卡选择了其中的10个基站,用7天的时间,旅行了2500多公里,找到并爬到了他们的最顶端。

恩贡山基站拍摄的风车。

日出和日落是摄影者的最佳时光。马瑟卡为拍到最好的照片,需要在凌晨出发,天黑返回住处。

内罗毕市区。

他在1130日的图片揭幕式上说,爬基站的时候最担心的是蛇。各种群蛇飞舞的图景在他脑海里浮现,攀爬着的双腿筛糠似地打颤。

地狱之门附近基站拍摄到的地热项目。

“不过爬到顶上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值了。”他说。

1130日,肯尼亚摄影师穆图阿·马瑟卡在揭幕式上讲述拍摄经历。

肯尼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石在揭幕式上说,马瑟卡的摄影作品,是肯尼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办公楼一楼展厅第一次对外开放。

1130日,肯尼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石在揭幕式上致辞。

蒙巴萨日出。

据介绍,华为公司2017年企业文化价值观以探索为主题,探索肯尼亚非常之美或通过全新视角探索肯尼亚正是这一价值观的本地实践。

奈瓦沙湖风光。

肯尼亚旅游部部长纳吉布·巴拉拉在为图片揭幕式致辞表示,从基站上拍摄到的照片说明,令肯尼亚骄傲的不仅仅是野生动物。他说,华为的这一活动为肯尼亚旅游引入了新的视角。

1130日,肯尼亚旅游部部长纳吉布·巴拉拉在揭幕仪式上致辞。

内罗毕景色。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