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将投资尼日利亚农业67亿美元

中国已承诺向尼日利亚投资67亿美元,以培训该国粮食自给能力,发展尼日利亚农业。中国愿意与尼日利亚分享农业发展经验,推动尼日利亚农业改革,提高农业生产力。...

中国将投资尼日利亚农业67亿美元

中国驻尼日利亚经济商务参赞赵林祥在中尼农业现代化合作论坛上表示,中国已承诺向尼日利亚投资67亿美元,以培训该国粮食自给能力,发展尼日利亚农业。中国愿意与尼日利亚分享农业发展经验,推动尼日利亚农业改革,提高农业生产力。

赵林祥在讲话中提到,中国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也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粮食生产供应了世界上20%的人口。中尼两国都是农业大国,在农业发展领域有很强的互补性。15年来,中国政府已经为数百名尼日利亚农民提供了农业培训,提升了尼日利亚的农业发展水平。2016年举办的中尼农业技术培训为共计40名尼日利亚官员和技术人员提供了不同的农业创新培训,整体效果良好。2017年的培训项目也正在继续,将对来自36个州的40名候选人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农机使用FCT、病虫害防治、机械化、农业投入品的应用等。

赵林祥保证中国政府将鼓励中国企业在尼日利亚投资,同时,他也希望尼日利亚政府能够提供更好的经营环境和产业政策。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坚表示,中国在2015年约翰内斯堡首脑会议之后,一直致力于在非洲推行10个有关农业机械化的合作计划。他还指出,中国愿意毫无保留地将农业相关技术和管理方法转让给非洲,而中尼两国农业现代化合作也将成为未来两国农业合作的标杆。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