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曼将启动10亿美元能源项目 鼓励社会资本参与

为了进一步满足阿曼国内电力增长需求,阿曼政府正在研究一批电力、天然气和太阳能等能源项目,总投资额达到10.4亿美元。不仅如此,阿曼政府还将鼓励社会资本和外商资本参与国内能源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每天可生产4500万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20000桶可出口凝析油和80吨...

阿曼将启动10亿美元能源项目 鼓励社会资本参与

为了进一步满足阿曼国内电力增长需求,阿曼政府正在研究一批电力、天然气和太阳能等能源项目,总投资额达到10.4亿美元。

不仅如此,阿曼政府还将鼓励社会资本和外商资本参与国内能源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每天可生产4500万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20000桶可出口凝析油和80吨液化石油气。

日前,阿曼已经启动Musandam天然气厂项目,并成立Musandam电力公司负责运营天然气发电厂,促进国内能源多元化,减少对石油的依赖。

为了加强电力基础设施,阿曼政府还将扩建132千伏输电系统,改善电力传输效率。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