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迪拜世博园建设进展顺利

2020年迪拜世博会园区建设已经开始,这是迪拜世博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迪拜世博局在近期一份声明中称,世博园现场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地及英国公司联合体已中标一个合同金额超过5亿美元的项目,建设三个主题场馆。2020年迪拜世博会地产板块负责人艾哈迈德·...

2020年迪拜世博园建设进展顺利

2020年迪拜世博会园区建设已经开始,这是迪拜世博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迪拜世博局在近期一份声明中称,世博园现场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地及英国公司联合体已中标一个合同金额超过5亿美元的项目,建设三个主题场馆。

2020年迪拜世博会地产板块负责人艾哈迈德·哈提卜表示:“第一批建筑项目已出现在主题区域,这是我们2020年世博会场馆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届时,世界各地数百万人的将体验和享受这些场馆和建筑。”

“建设施工已取得重大进展,标志世博会的各项施工正在按时推进。”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分别为参与国,非政府组织和商业伙伴兴建136个展馆,同时在主题区外将建立数十个“自建”国家馆。

至少17公里的物流道路已经竣工,以便设备和材料进入世博会场地。基础设施工作进展顺利,三座DEWA变电站近期完工。

2020年迪拜世博会场馆的所有大型建筑项目将于201910月份之前完工,即在20201020日世博会开幕前一年全部完成。

哈提卜补充说:“场馆的施工速度正在加快。我们已经有17个不同的在建项目,更多的项目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启动。特别是从20184月开始,参展国将接管他们的展馆地块,开始建造各自的展馆。“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1020日至2021410日在阿联酋的迪拜举行。主题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

2020世博会将为整个海湾地区创造277000个就业岗位,其中40%的岗位分布在服务业,30%的岗位分布于建筑业。举办世博会的6个月内,预计将有2500万人次到访世博园,其中70%来自于阿联酋以外国家。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