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动工建设,预计明年11月建成开园

11月20日,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项目开工建设。受埃塞俄比亚总理Hailemariam的委托,阿达玛市长Adanech Abebe对湖南工业园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对湖南省和长沙经开区表示感谢。她说,埃塞-湖南工业园项目开工是中埃工业合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阿达玛市将发挥本地优势...

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动工建设,预计明年11月建成开园

1120日,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项目开工建设。受埃塞俄比亚总理Hailemariam的委托,阿达玛市长Adanech Abebe对湖南工业园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对湖南省和长沙经开区表示感谢。她说,埃塞-湖南工业园项目开工是中埃工业合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阿达玛市将发挥本地优势,全力支持埃塞-湖南工业园项目建设。她希望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质量、按期完工;加快推进埃塞俄比亚的工业化发展。

埃塞俄比亚工业园开发公司副总裁Amare  Asgedom,阿达玛市周边各部落酋长和长老,湖南省商务厅驻埃塞俄比亚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陈玖颖,中地海外集团埃塞俄比亚公司副总经理杨澎迪,长沙经开区埃塞项目工作组、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项目是“中非十大合作计划”的重点项目,也是湖南省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倡议、践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举措。项目由埃塞俄比亚政府向中国进出口银行贷款,进行道路、水电、厂房、一站式服务中心、海关集中监管区等基础设施建设。由中地海外集团负责施工。由埃塞俄比亚工业园开发公司、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中地海外集团、三一集团组成中埃合资公司进行运营管理。这是中国省级政府层面在非洲推动建设的首个样板开发区。

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首府阿达玛市,占地122公顷,距埃塞俄比亚首都70公里,紧邻高速公路出入口和亚吉铁路阿达玛火车站,是目前埃塞俄比亚区位优势最好的工业园。园区重点发展机械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家具家电、建筑建工、轻工纺织等产业。预计201811月建成并开园,可以为当地提供2万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