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制药领域拟吸引25亿美元投资

根据2030年工业发展战略,迪拜国内生产总值拟增加1600亿迪拉姆(约435.6亿美元),并通过发展航空航天、海运、铝业和金属制品、制药、医疗设备、快速消费品、机械设备六个工业部门来新增27,000个就业。...

迪拜制药领域拟吸引25亿美元投资

根据阿联酋媒体《国民报》11月18日报道,一位高级官员表示,为实现2030年工业发展战略,迪拜未来五年将吸引25亿美元投资制药业,目前正在加大力度吸引国际企业来迪拜建立工厂。根据2030年工业发展战略,迪拜国内生产总值拟增加1600亿迪拉姆(约435.6亿美元),并通过发展航空航天、海运、铝业和金属制品、制药、医疗设备、快速消费品、机械设备六个工业部门来新增27,000个就业。

迪拜工业战略药品和医疗设备工作组主席Marwan Janahi表示:“现有公司正在进行一些扩张……但是我们正在交谈的大多数公司都是新进入者。他补充说,迪拜有两家制药公司正在建设设施,还有几家预计将在迪拜开设商店。

根据惠誉集团研究,阿联酋的医药销售额预计将从2016年的26.2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38.4亿美元。2016年,医药占医疗总支出的比例为16.2%,预计到2021年将占18%。

Janahi说,阿联酋近90%的药品是进口药品,其中60%是仿制药品,这为促进药品本地生产提供了充足的机会。英国最大的制药商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计划2018年在阿联酋开设一家制造工厂。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