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一县一厂”倡议彻底开启加纳工业化进程

​近期公布的加纳财政预算报告中指出,加纳总统于2017年8月25日启动了“一县一厂”发展规划。截至目前,加纳贸工部完成了462个项目建议书的技术、资金和商业可行性分析...

“一县一厂”倡议彻底开启加纳工业化进程

近期公布的加纳财政预算报告中指出,加纳总统于2017年8月25日启动了“一县一厂”发展规划。截至目前,加纳贸工部完成了462个项目建议书的技术、资金和商业可行性分析,其中覆盖102个县的191个项目已选定实施,据估算这191个项目将提供250,000个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确定实施的191个项目中,有104个是农业公司,20个是畜禽肉制品企业,40个属于建筑和建筑材料行业,27个属于化妆品和医药行业。项目的地区分布如下:阿散蒂省(35个)、布朗阿哈福省(19)、中部省(21个)、东部省(34个)、大阿克拉省(28个)、北部省(17个)、上东省(4个)、上西省(5)、西部省(10个)、沃尔特省(18个)。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