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出口加纳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正式载客运营

中国中车出口加纳的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近日在加纳第二大海港城市塔科拉迪正式开始售票载客运营。大连电牵公司作为该车辆“心脑”――牵引和网络控制系统的供应商,为该动车组成功运营“保驾护航”。...

中国出口加纳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正式载客运营

中车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电牵公司”)16日对外披露,中国中车出口加纳的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近日在加纳第二大海港城市塔科拉迪正式开始售票载客运营。大连电牵公司作为该车辆“心脑”――牵引和网络控制系统的供应商,为该动车组成功运营“保驾护航”。

据介绍,该线路全长15公里,中途经过6个站点,高效智能的现代化交通工具为当地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该内燃动车组采用动力分散式交流传动,以2动4拖的形式进行编组,每列定员616人,最高运行速度80km/h。

在该地铁车辆的“心脏”和“大脑”即牵引系统和网络控制系统方面,全部由大连电牵公司自主开发制造。作为列车“心脏”的牵引系统动力单元运用了目前城市轨道交通非常流行的高集成度牵引控制解决方案,即在一个柜体内集成全部牵引及辅助系统,包含4个牵引逆变单元、1台辅助逆变器、1台充电机、1台励磁控制器,它具有空间紧凑、体积小、重量轻等特点。

而列车的“大脑”网络控制系统,更是创新使用了新一代工业以太网及MVB双网控制模式,具有通信速率更快、冗余度更高的特点。

大连电牵公司方面称,载客运营当天,当地首次乘坐内燃动车组的乘客,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对该车的乘坐感受表示非常满意。内燃动车组的正式运营为当地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既节省时间又经济实惠。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