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工行信用卡启动中国-南非跨国消费促销

中国工商银行与南非标准银行在约翰内斯堡启动“爱购南非”和“爱购中国”大型跨国消费促销活动,为中国赴南非以及南非赴中国的游客提供一系列优惠和特色权益。活动期间,持工银信用卡赴南非的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境外消费最高21%返现、免费境外WIFI、免费账户安全险等权益...

工行信用卡启动中国-南非跨国消费促销

中国工商银行与南非标准银行在约翰内斯堡启动“爱购南非”和“爱购中国”大型跨国消费促销活动,为中国赴南非以及南非赴中国的游客提供一系列优惠和特色权益。

活动期间,持工银信用卡赴南非的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境外消费最高21%返现、免费境外WIFI、免费账户安全险等权益,同时还享有旅游线路最高立减3000元、高端定制珠宝及专属折扣等特惠权益。另外持工银信用卡赴南非的客户仅需付8元手续费办理南非签证。持标准银行信用卡赴中国旅游的客户,也可以享受机票、酒店、出行、餐饮等优惠。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右三)、工行行长谷澍(左三)与南非旅游部部长托科齐莱·克萨(中)在启动仪式上。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在启动仪式上说,此次工行在南非推出“爱购”信用卡消费产品,将为中国游客在南消费提供更为便捷和优惠的服务,吸引和鼓励更多中国游客来南旅游,促进南非旅游经济发展和两国人员交流和往来。“爱购南非”也将有力提高人民币在南使用程度,对促进中南金融领域互利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在良好的政治、经济、文化氛围下,中南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日益增多,2016年中国赴南非旅游人数同比增长四成,预计未来两到三年将成为南非最大的客源市场。工行希望通过“爱购南非”和“爱购中国”活动,促进中南交流、厚植中南友好、传承中南友谊,把欣欣向荣的信用卡产业打造为支持两国经济社会繁荣的新力量,让小小的信用卡架起中南人民友好往来的新“彩虹之桥”,开创中南金融合作共赢的精彩大世界。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