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政府发布2018全国财政预算

15日,加纳财政部长Kenneth Ofori-Atta代表加纳政府发布了2018年财政预算案,该预算案称,2018财年,加纳政府预计将花费620亿塞地,约合139亿美元...

​加纳政府发布2018全国财政预算

15日,加纳财政部长Kenneth Ofori-Atta代表加纳政府发布了2018年财政预算案,该预算案称,2018财年,加纳政府预计将花费620亿塞地,约合139亿美元。

其中,国内财政税收预计将为预算提供505亿塞地支持,其中,石油上游产业收入为32亿塞地,占到总财政收入的6.2%;非税收入预计约为80亿塞地,占加纳GDP的3.3%。

Ofori-Atta称,政府希望在2018年实现整体GDP增长率达到6.8%,同时,非石油类GDP增长率达到5.4%。

2018年预算预计将把财政赤字削减到109亿塞地,占加纳GDP的4.5%,而2017年的这一数字为6.3%。Ofori-Atta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保证财政赤字逐步下降。”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