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贸易周的正确打开方式——“大数据”展会+互联网联动

中国贸易周起始于2010年,诞生于非洲地区,其主要职是为中企在海湾市场的发展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商品走进中东非市场...

中国贸易周的正确打开方式——“大数据”展会+互联网联动

关于中国贸易周

中国贸易周起始于2010年,诞生于非洲地区,其主要职是为中企在海湾市场的发展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商品走进中东非市场,帮助中企开拓新新市场。在经过了17年的不断打磨和经验累积中,中国贸易周形成了一整套专业的国际团队和品牌运营。在中东非展会市场声名鹊起,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数据展会——2017案列分析

2017年,国家的经济形势一路走好,5月份国际高峰论坛的开启了“一带一路”的新征程,多国非洲首脑对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给予高度赞扬和殷切期望,中非合作贸易大数值不断攀升。中国贸易周紧跟国家战略布局,相继举办了加纳、伊朗、肯尼亚、南非、埃塞俄比亚、阿布扎比以及即将开幕的摩洛哥中国贸易周。

加纳中国贸易周:展会占有率100%,平均每一个展位意向客户达3-4个(包括前期的配对)

伊朗中国贸易周:涉及国内13个省份,300多家企业,4天6000+人次参展,意向合作金额约5000万美元。

肯尼亚中国贸易周:被誉为非洲“广交会”,迄今为止是东非规模最大的展会。

南非中国贸易周:已成为南非最大的中国展。

埃塞中国贸易周:高端B2B配对、主题会议广受好评,是埃塞境内第一家贸易展,受到当地30多家媒体的报道。

阿布扎比中国贸易周:展会面积5000平米,中国电子技术受到当地政府和媒体热捧。

典型案例:广州采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参加完展会之后,对展会效果和非洲市场有深刻的体会。(以下为专访截图)

案例:2017年加纳贸易周,加纳采购商Cynittia通过B2B环节和深圳市偃十高定服装设计有限公司配对成功。(以下为配对内容截图)

“大数据”办展体现在哪?

十七年的数据积累打造强大的大数据展会

随着互联网+ 的时代来临,传统行业必须重塑产业格局才能跟上时代。在展会行业,中国贸易周成为率先加大展会互联网+的展会之一。运用十七年的展会经验,我们将多年的外贸数据存入系统之中,帮助企业在庞大的市场中寻找合适自己的定位。

B2B是中国贸易周最大的亮点,为提高高质量的配对展商,所有存入档案的数据经过了严格的优胜劣汰,从企业规模、地区、运营情况多个角度衡量。目前成功配对成功的案例在90%以上。

推广模式呈现最大效果,任何一个展会形式如有没有必要的推广,就很难形成强大的影响效果。中国贸易周在非洲各大主流电台、电视台、报刊等媒体上都有自己的专栏。数据分析,大部分采购商都是从中获悉。

不仅仅是展会,两微一端内容为王

海湾资讯网http://www.gulfinfo.cn/,是MIE集团下的一个新闻网站,主要涉及中东非的市场资讯、展会信息、人物专访等内容。2016年,海湾资讯网和东方网非洲频道合作,共享中东非市场资讯。现在,海外资讯已经成为一个专业的中东非新闻网站,其同步的海湾资讯APP软件同步更新每日新闻。

CTW全英文网站http://www.chinatradeweek.com/

MIE集团官方网站(关于我们更多信息)

另外我们有CTWAPP,CTW(ChinaTradeWeek)是一款整合中东非国家展会资源的APP软件。涉及中外数十万+的外贸企业,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展商动态、采购需求、参展商品、展会时间等信息。

2018,将创造中国人在非洲市场的新格局

非洲的新新市场已经逐渐被全球认可,未来中国贸易周还将逐步打开更多的市场,从东向西,沿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方向不断走下去。

正如我们的企业理念一样“立足中东、服务全球”,新时代的新的经济格局必然是不断开拓和创新新的内容。

2017年,等你来开拓摩洛哥市场



展会名称:2017年摩洛哥中国贸易周 (CTW-Morocco)

展会时间:2017年12月20—22日

展会地点: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面积:4000m2

展品范围:轻工消费品、纺织服装、电子产品、化工、五金建材、新型材料、农产品、医药、仪器仪表、文具、玩具、汽车及摩托车配件、信息、通讯产品、太阳能光伏及照明产品、五金工具、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