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阿波罗尼亚市将建2000个经济适用房

加纳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削减了在阿克拉开始实施阿波罗尼亚(Appolonia)城市住房项目的计划,该项目预计将建设2000个经济适用房,以减少该国的住房赤字。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加纳就已对外开放金融业,为房地产市场的兴旺发展营造了相对理想的环境。加纳当地开发商着眼...

加纳:阿波罗尼亚市将建2000个经济适用房

加纳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削减了在阿克拉开始实施阿波罗尼亚(Appolonia)城市住房项目的计划,该项目预计将建设2000个经济适用房,以减少该国的住房赤字。

该项目符合政府的愿景,即利用公共政策和公私投资的适当组合,提供满足普通加纳人需求和财力的质优价廉的社会住房和私人住房解决方案。

阿库福·阿多在周二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他的政府认识到所有加纳人都梦想拥有一所房屋,或者一个体面的租房。

总统透露:“由于住房赤字超过170万套,阿波罗尼亚城市项目是将在住房价值链中引入的几项举措之一,以实现具有成本效益、高效和可持续的住房市场。”

自本月初开始建设的100所房屋,阿库福·阿多很高兴地注意到,阿波罗尼亚社区是阿波罗尼亚市的一个股东。

总统表示:“从事建筑项目的承包商也将为社区成员提供技能培训,这是一个值得赞扬的举措,是我鼓励其他人效仿的一种模式。”

阿库福·阿多总统在谈到他的政府是“私营部门的天然啦啦队长”时,向他的政府支持的房地产经纪人保证,“将尽一切努力为私营部门在加纳的蓬勃发展提供有利的环境”。

“我向这个项目的私人合作伙伴承诺,在我的监督下,加纳将是一个做生意的好地方。该部门部长将与你们合作,解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任何挑战。”他说道。

总统继续说道:“我希望他们能够圆满地应对这些挑战,因为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很能干。但是如果必要,我希望他们变得高不可攀。我希望你们知道,我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另一方面,你们在坚持立场的同时需要遵守整个行业的规章制度和国家的规则。”

关于阿波罗尼亚市

阿波多尼亚是一个混合使用和不同收入阶层混合居住的城市,将有8.8万居民和每日数以万计的游客。

这个占地2325英亩的城市项目包括住宅、商业、零售和轻工业发展,以及学校、医疗保健和家庭公园等社会设施。

阿波罗尼亚城市项目是非洲最大的城市土地开发商Rendeavour与阿波罗尼亚社区的酋长、领导和居民之间的独特合作关系。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加纳就已对外开放金融业,为房地产市场的兴旺发展营造了相对理想的环境。加纳当地开发商着眼高额利润,放弃廉价房屋的建设,但廉价房屋是普通百姓对的刚需,加纳社会保障房缺口巨大。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