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实施行船驾照强制政策

半岛报道,卡塔尔政府正筹备一项新法律,强制性规定任何船只的驾驶人员都必须具有执照,甚至包括摩托艇。所有的船只,无论是大的,小的还是快艇类的,都必须在海岸警卫队处注册,海岸和边境安全部主任Brig. Ali Ahmed Al Bedeed说道。“新的法律将与道路交通法非常类似。...

卡塔尔实施行船驾照强制政策

半岛报道,卡塔尔政府正筹备一项新法律,强制性规定任何船只的驾驶人员都必须具有执照,甚至包括摩托艇。所有的船只,无论是大的,小的还是快艇类的,都必须在海岸警卫队处注册,海岸和边境安全部主任Brig. Ali Ahmed Al Bedeed说道。“新的法律将与道路交通法非常类似。没有人可以无证驾驶船只。海岸警卫队每年都将进行检查,内容包括检查船只是否有裂痕以及引擎是否有故障。”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