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国家及地区工程最新动态

据报道,非洲开发银行将在2017年年末批准肯尼亚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项目1.89亿美元的贷款...

非洲国家及地区工程最新动态

 1.非洲开发银行将批准肯尼亚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项目1.89亿美元的贷款

  据报道,非洲开发银行将在2017年年末批准肯尼亚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项目1.89亿美元的贷款。这笔资金将用于修建新的机场跑道。银行也将负责跑道的设计。新建跑道长4.8公里,宽75米,预计需要投资3.58亿美元,于2018年6月初开建。

  2.莫桑比克将在德尔加杜角省帕尔马建设

港口

  莫比克交通运输部长近日宣布,莫将在与坦桑尼亚南部接界、莫北部德尔加杜角省的帕尔马地区将建设一个商业港口,该港口将推动沿岸地区的发展及海洋运输服务发展。

  3.几内亚国家电力公司3个项目正在国际招标中际招标中

  4.中远海运将在埃及建国际保税物流园区

  日前,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管理总局、中远海运(欧洲)公司和中非泰达投资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中远海运将在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建设占地13万平方米的国际保税物流园区。

物流园区项目将于2018年年底前动工,计划分两期建设集装箱空箱和重箱堆场、海关查验堆场、保税和非保税仓库、保税冷藏仓库以及相应办公区域、配套设施和工艺设备等。入驻经贸合作区的许多企业面向欧洲出口产品,对保税物流服务有迫切需求。中远海运旨在通过建设有全套服务的国际标准物流园区促进中埃产能合作,同时辐射北非和欧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位于苏伊士运河南口、红海西岸,距埃及首都开罗120公里。合作区一期工程全部完工,已有约70家企业入驻。

  5.几内亚公共工程部75公里塞拉利昂边境公路项目招标

11月3日,几内亚公共工程部发布了招标公告:

 6.埃与三家企业组成的联合体签署苏伊士风力发电厂建设协议

  埃及与由丰田公司、Engie 公司和Orascom 公司三家企业组成的联合体签署250兆瓦风力发电厂建设协议。该发电厂位于苏伊士省,项目总成本为4亿美元。

  7.埃电力控股公司与日本国际协力机构签署贷款协议

  埃电力控股公司(EEHC)与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签署9400万美元贷款协议,这笔贷款将用于资助亚历山大、北三角洲和北开罗三家输电企业自控项目建设,偿还期为30年,宽限期为10年,利率为0.01%,分三批提供,第一批贷款将于近期划拨埃方。

  8.非洲M201港口年底开建

日前,非洲M201港口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成功签订,这是广东省交通集团与保利集团推进广东省长大公司股权合作模式下开发的第一个海外项目。 非洲M201港口建设工程主要包括码头、修船厂及配套设施,港池、航道等水域基础设施,由保利科技投资建设,长大公司设计施工。项目签约后计划于2017年12月开工。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