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将迎来电动校车 - 是中国产的

据悉,迪拜:阿联酋运输已经进入到最后测试阶段,将测试第一辆电池供电、零排放电动校车。迪拜运输公司和上海申沃电器合作制造了这辆45座客车,在周一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测试阶段。...

迪拜将迎来电动校车 - 是中国产的

据悉,迪拜:阿联酋运输已经进入到最后测试阶段,将测试第一辆电池供电、零排放电动校车。

迪拜运输公司和上海申沃电器合作制造了这辆45座客车,在周一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测试阶段。

在启动仪式上说,阿联酋运输总经理Mohammad Abdullah Al Jarman在一份声明中称:“推出零排放校车贯彻落实了政府推行的绿色经济政策,UAE的绿色经济政策领先区域和全球市场。”

Al Jarman说,阿联酋交通官员访问中国申沃客车厂多次,以确保其制作的客车符合UAE规格的要求。申沃技术人员还参观了UAE,目的是准确把握阿联酋的气候和其他可能会影响汽车性能的条件。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