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安徽观赏鱼首次出口非洲

9日从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经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的一批共17400尾、货值15880美元的观赏鱼近日顺利出口南非,这也是安徽地区观赏鱼首次“游入”非洲市场。  为帮助此次观赏鱼顺利出口,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动深入养殖企业——安徽红嘉农业科技有...

安徽观赏鱼首次出口非洲

9日从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经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的一批共17400尾、货值15880美元的观赏鱼近日顺利出口南非,这也是安徽地区观赏鱼首次“游入”非洲市场。

  为帮助此次观赏鱼顺利出口,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动深入养殖企业——安徽红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养殖环境、种苗引进、饲料使用、药物管理等关键环节进行严格监控,指导企业建立常态化卫生防疫疫情报告制度和质量管理溯源体系。并根据年度疫情疫病监测计划及出口国疫病检测要求,实施观赏鱼出口前现场检验检疫加定期抽样监测机制,确保观赏鱼各项指标符合进口国相关质量安全要求。

  此外,针对出口活动物对通关时效要求高的特点,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加快环节流转,查验合格后实施即时放行,确保该批观赏鱼顺利出口。

  据了解,安徽红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具备出口注册登记资质的观赏鱼养殖企业,也是安徽省第一家省级观赏鱼良种场,出口品种有金鱼、锦鲤、热带鱼,主要出口至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今年前10月,该企业共出口观赏鱼58330尾、货值5万余美元,同比分别增长90.4%13.1%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