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我国机床设备对伊出口将获得更有利条件

伊朗工业以石油开采业为主,另外还有炼油、钢铁、汽车制造、电力、机械制造、纺织、食品加工、建材、地毯、家用电器、化工、冶金、造纸、水泥和榨糖等,但是工业基础相对薄弱,大部分工业原料和零配件依赖进口。作为工业母机的机床设备,需求更是十分巨大。随着伊朗市场的...

我国机床设备对伊出口将获得更有利条件

伊朗工业以石油开采业为主,另外还有炼油、钢铁、汽车制造、电力、机械制造、纺织、食品加工、建材、地毯、家用电器、化工、冶金、造纸、水泥和榨糖等,但是工业基础相对薄弱,大部分工业原料和零配件依赖进口。作为工业母机的机床设备,需求更是十分巨大。随着伊朗市场的解禁,我国机床装备对伊出口将获得更有利的条件。

中国已发展成为伊朗亚洲第一大贸易伙伴和世界第三大贸易伙伴,而伊朗是我国市场多元化战略重点地区,也是我国在中东地区的重要经贸伙伴。伊朗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拉动了我国相关工程机械设备和成套设备的对伊出口,使伊朗成为我海外工程承包和机电产品出口的主要市场之一。中国商品质优价廉,在伊朗市场具有较高的认同度,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