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增税后约旦周手机进口额下降至100万美元

约旦时代报道说,随着政府加大对手机的税收,约旦手机经销商和进口商的手机进口额下降了15%,已经从每周的1000万美元下降至100万美元。由于政府的这个决定,今年手机出口预计将下降60%至65%。出口商说这将迫使他们裁员并且考虑关闭公司在约旦的区域办事处。“政府认为这项...

增税后约旦周手机进口额下降至100万美元

约旦时代报道说,随着政府加大对手机的税收,约旦手机经销商和进口商的手机进口额下降了15%,已经从每周的1000万美元下降至100万美元。由于政府的这个决定,今年手机出口预计将下降60%至65%。出口商说这将迫使他们裁员并且考虑关闭公司在约旦的区域办事处。“政府认为这项决定将使收入增加。”BCI的副总裁,三星手机约旦官方经销商Fadi Barans说道。“相反,因为销售额的下降和走私的蔓延,这个决定将大大减少我们这样的公司的收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