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成都贸促展览携手四川省服装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一带一路”海外市场交流沙龙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中国的外贸出口呈现直线上涨的趋势,中国与中东非国家的贸易往来日益密切,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关注到非洲这片潜力巨大的市场。顺应时势,关注企业成长,MIE集团为企业搭建中非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2017年11月9日,MIE集团成都贸促展览...

MIE集团成都贸促展览携手四川省服装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一带一路”海外市场交流沙龙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中国的外贸出口呈现直线上涨的趋势,中国与中东非国家的贸易往来日益密切,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关注到非洲这片潜力巨大的市场。

顺应时势,关注企业成长,MIE集团为企业搭建中非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2017119日,MIE集团成都贸促展览携手四川省服装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一带一路”海外市场交流沙龙。四川省商贸厅张继朋处长、四川省服装行业协会代表、MIE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辛升及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交流会。

交流会上,四川省商贸厅张继朋处长首先致辞。张处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政府对外贸的相关政策支持,鼓励川内企业踊跃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同时他也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促进四川展览行业的共同发展。

接下来,四川服装行业精英金敏金总分享了其在埃塞俄比亚的从商经验,为广大川内同行树立了榜样,坚定了信心。在埃塞俄比亚,中国已经有了东方工业园、华坚工业园这样的成功案例,市场的开放性与可开发性是毋庸置疑的,我们应该放开步子,大胆开发市场。金总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助力川内企业在埃塞俄比亚的发展,并预祝此次会展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本次交流沙龙的主讲人辛升(MIE集团成都贸促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刻剖析了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积极建议四川企业该如何抓紧利好政策的机遇、开拓海外市场,怎样有把握的走出国门,让在场的企业代表对于非洲市场有了形象清晰的认识,对于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也有了明确的方向。尽管此次会议持续了4个小时之久,大家对“一带一路”市场的兴趣和热情却是丝毫不减。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用餐交流。经过友好的交流和洽谈,大家在“一带一路”的市场问题上达成共识,纷纷表示很有意向共同迈向中东非市场。

作为本次交流会的主办方,MIE集团旨在为中国企业开展国际贸易、寻求国际合作提供一个平台。协助企业与中东非各国、地区的相关机构和企业建立更多联系,是掌握中东非国家各行业最新动态、获得更快商机的有效途径。

未来,MIE集团还会和更多的政府单位、商会及行业协会采取多样的合作模式,通过MIE这个专业的展览平台与资源,让更多的四川企业走进中东非市场,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助力广大企业在海外贸易赢得先机,实现真正的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