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如何把握加纳食品加工业80亿美元商机?

在非洲,未加工食物产后损失和浪费是个难以回避和充满商机的话题。数据显示,目前加纳的未加工食品浪费率高达45%以上,投资加纳食品存储和加纳食品加工业前景广阔。...

如何把握加纳食品加工业80亿美元商机?

近日,非营利性食品机构(CFCG)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加纳的未加工原食品45%以上都浪费了。

Elijah Amoo Addo表示,主要原因是未加工的食物最终都会腐烂,比如芭蕉、木薯等原食物,这是造成浪费的主要原因。

Amoo Addo呼吁,我们需要采用不同的合作方法,目的是联盟各大食品企业,减少原食物供应链中损失。

也可以捐赠给社会弱势群体,他和志愿者经常到学校、社区和孤儿院为弱势群体捐赠食物做饭。  

如果不想出办法避免浪费,到2020年,在加纳的食物浪费将会达到80亿美元。

食物是一种像黄金一样的资源,政府应通过国家食物政策,为企业创造有利环境。

在非洲,未加工食物产后损失和浪费是个难以回避和充满商机的话题。数据显示,目前加纳的未加工食品浪费率高达45%以上,若长此以往,到2020年,加纳的食物浪费将会达到80亿美元,因此投资加纳食品存储和加纳食品加工业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