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电子商务成为外商投资尼日利亚数字产业的最大驱动力

2016年,外国直接投资流入尼日利亚数字领域的金额高达10亿美元,而电子商务和支付解决方案成为拉动该投资的最重要驱动力,未来投资尼日利亚数字产业更显前景广阔。...

电子商务成为外商投资尼日利亚数字产业的最大驱动力

近日,毕马威(KPMG)披露,去年流入尼日利亚数字领域的外国直接投资近10亿美元,其中最重要的投资流向了电子商务和支付平台公司。

在拉各斯举办的2017年KPMG数字峰会——“Leading through Digital”主题新闻发布会上,Boye Ademola指出:“对尼日利亚数字领域的外国投资在过去一年中接近10亿美元,而投资主要流向了电子商务和支付平台公司。”

在过去18个月中,尼日利亚的几个数字领域企业的估值和投资达到了创纪录水平,与尼日利亚证券交易所一些最有价值的金融机构的估值和投资相当。

最近,中国替代性金融公司——趣店(Qudian),一个在2014年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提出9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趣店提醒我们,未来将由数字和数字企业领导革命。毫不奇怪,截至2017年第3季度,世界上10个最有价值的企业实体中有6个是数字企业。

在毕马威(KPMG)2017年的数字峰会上,Ademola表示:“今年峰会的主旨是让思想领袖和行业专家分享对战略主题的观点,如所需的运营模式改革、监管要务和必要的协作议程,以推动经济各部门的数字创新,使尼日利亚成为对本地和外国投资者更具吸引力的目的地。

预计该数字峰会吸引了400多名参与者,包括金融服务机构、金融科技公司、孵化器公司、政府机构、监管机构、私人股本和风险资本公司,以及对金融服务行业的数字创新感兴趣的其他利益相关方。

2016年,外国直接投资流入尼日利亚数字领域的金额高达10亿美元,而电子商务和支付解决方案成为拉动该投资的最重要驱动力,未来投资尼日利亚数字产业更显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