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阿联酋将投入30亿迪拉姆发展电信基础设施

阿联酋通讯社、《联合报》报道,阿联酋Etisalat(简称“ET”)通讯公司CEO阿布杜里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几年中,ET在阿联酋投资超过310亿迪拉姆(约合84亿美元),推动阿联酋通讯基础设施取得快速发展。截至目前,阿联酋居民区3G网络覆盖率达99.58%,4G网络覆盖率为...

2017年阿联酋将投入30亿迪拉姆发展电信基础设施

阿联酋通讯社、《联合报》报道,阿联酋Etisalat(简称“ET”)通讯公司CEO阿布杜里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几年中,ET在阿联酋投资超过310亿迪拉姆(约合84亿美元),推动阿联酋通讯基础设施取得快速发展。截至目前,阿联酋居民区3G网络覆盖率达99.58%4G网络覆盖率为97.78%,光纤入户率达93.28%,约181万个家庭受益,阿联酋成为全球光纤入户率最高的国家。

尽管阿联酋的带宽、速度和覆盖率在地区首屈一指,但ET仍在继续加大投入,仅2017年投资额就将达30亿迪拉姆(约合8.2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及现代化、移动和光纤网络扩容、以及发展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此外,阿联酋正致力于开展5G网络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应用,预计到20205G网络投入商用。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