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塞俄比亚航空荣膺“2017年中东和非洲年度航空公司”

作为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亚航空日前被《航空经济》杂志(Airline Economics)评为“2017年中东和非洲地区年度航空公司”。《航空经济》杂志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金融杂志,面向世界各地读者发行。...

埃塞俄比亚航空荣膺“2017年中东和非洲年度航空公司”

作为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亚航空日前被《航空经济》杂志(AirlineEconomics)评为“2017年中东和非洲地区年度航空公司”。《航空经济》杂志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金融杂志,面向世界各地读者发行。

Philip Tozer-Pennington(左)先生为Tewolde GebreMariam先生授奖

此次中东和非洲地区航空类百项大奖由《航空经济》杂志读者投票产生,埃塞俄比亚航空从中东和非洲众多的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取中东和非洲地区年度航空公司称号。

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CEO Tewolde GebreMariam先生说道;”此次荣获2017年中东和非洲地区年度航空公司大奖是一个巨大的荣誉,特别是通过全球最著名的《航空经济》杂志读者票选从中东和非洲地区众多航空公司中胜出,这对埃塞俄比亚航空来说意义非凡。尽管我们多次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奖项和荣誉,但此次获奖让我们感到尤为振奋。这项殊荣证明了我们在各方面业务的卓越成就和快速增长,并逐步奠定了埃塞俄比亚航空在非洲大陆航空领域的领导地位。在此,我要感谢大奖主办方《航空经济》杂志的领导和团队,感谢各位投票读者的支持和信任,更要感谢埃塞俄比亚航空12000多名员工对公司和乘客的奉献和付出。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最佳航空集团,通过超现代且平均年龄不到5年的机队,将非洲大陆与世界其他地区超过100个国际目的地无缝连接。埃塞俄比亚航空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当今技术最先进的B-787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机型的航空公司之一。”

《航空经济》杂志和《航空新闻》 (Aviation News)有限公司常务董事Philip Tozer Pennington先生说道:“埃塞俄比亚航空是非洲航空公司和国际航空公司的成功典范,埃塞俄比亚航空是过去12个月以来中东和非洲地区获得票数最多的航空公司。在此,我谨代表《航空经济》杂志和《航空新闻》Aviation News有限公司祝贺埃塞俄比亚航空获得此次巨大成功。”

埃塞俄比亚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曾荣获Skytrax非洲最佳航空公司奖、Skytrax非洲最佳航空团队;连续5年获得非洲航空公司协会“非洲最佳航空公司”称号,连续2获得“非洲目的地最佳航空公司”;斩获由美国《Premier Traveler》杂志颁发的“非洲最佳航空公司”;连续6年获得由庞巴迪航空公司颁发的“最可靠表现奖”;连续三次获得“乘客选择奖”;由《PaxInternational》杂志颁发的“非洲航空杰出餐饮奖”。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