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多措并举促进矿业开发

尼日利亚固体矿产开发部长卡佑德·法耶米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为吸引矿业投资和减少对石油的依赖,该国明年将投资150亿奈拉(约合4200万美元)进行地质勘查。政府计划优先勘探金矿、沥青、铁矿石、重晶石、石灰石、铅和锌,期望能够吸引600亿奈拉的私营投资。为吸引投...

尼日利亚多措并举促进矿业开发

尼日利亚固体矿产开发部长卡佑德·法耶米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为吸引矿业投资和减少对石油的依赖,该国明年将投资150亿奈拉(约合4200万美元)进行地质勘查。政府计划优先勘探金矿、沥青、铁矿石、重晶石、石灰石、铅和锌,期望能够吸引600亿奈拉的私营投资。

为吸引投资者,尼日利亚将进一步出台刺激政策:对刚涉足采矿业的公司给予5年免税期,免征矿业设备进口税,采矿证可延续25年。另外,为支持建设采矿业必须的基础设施和采集矿产信息,尼日利亚政府计划在年底前出售6亿美元的债券。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