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尔冰箱冷柜前8月实现中东非市场6倍增长

随着中国家电市场的产能饱合,不少企业纷纷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大力拓展非洲与中东市场,出口额不断增长。通过出口货值统计,海尔厨电中东非市场今年前8月实现销售收入增长632%,市场销量增长349%,不仅让海尔厨电成为增幅最快的品牌,也实现了产品单价近乎...

海尔冰箱冷柜前8月实现中东非市场6倍增长

近日,海尔在广州召开主题为“创牌引领共创共赢”的中东非战略峰会,将大众目光聚焦在了海尔的中东非市场上。据悉,海尔冰箱和冷柜在尼日利亚已经连续12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宝座。

1、冰箱、冷柜连续12年双第一

海尔在尼日利亚冷柜市场份额37%,冰箱市场份额35%,连续12年占据市场第一;洗衣机市场份额30%,连续4年位列第一。

一位来自尼日利亚的客商称,“海尔在非洲地区,尤其是尼日利亚,属于最好的家电品牌之一。几乎所有的尼日利亚人都知道海尔。”

2、本土化创新获当地人认可

尼日利亚当地电压不稳定,经常停电,如何有效保鲜食材成了当地消费者的最大难题。

了解到用户痛点,海尔冷柜创新蜂巢发泡层等多项保温技术,实现了断电100小时不化冻,宽电压设计保障了冷柜在145v260v电压波动间的正常运行,在当地获得了极高的认可。

3、坚持创牌刷新世界对“中国品牌”认知

欧睿国际统计,海尔品牌独占海外中国家电品牌的86.5%,其自主品牌占比近100%,海外每销售10台中国品牌的白色家电,就有8台来自海尔。

目前在海尔的全部研发生产布局中,海外生产、海外销售占比56%,其中冰箱产品海外生产占比达到70%以上。海尔坚持自主创牌,刷新了世界用户对“中国品牌”的认知。

从“出口创牌”到“三位一体”本土化创牌,海尔已经悄然实现高端创牌的升级转变。海尔在全球取得的成绩是其“世界家电第一品牌”的有力佐证。

随着中国家电市场的产能饱合,不少企业纷纷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大力拓展非洲与中东市场,出口额不断增长。通过出口货值统计,海尔厨电中东非市场今年前8月实现销售收入增长632%,市场销量增长349%,不仅让海尔厨电成为增幅最快的品牌,也实现了产品单价近乎2倍的增长。而这背后无不体现了海尔厨电的全球化实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