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摩洛哥建立经济区促进双边合作

摩洛哥和中国已同意在摩洛哥北部城市菲斯设立经济特区,为促进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平台。近年来,摩充分发挥其地缘优势,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吸引投资,确立并积极施行工业加速计划、摩洛哥新能源发展计划、绿色摩洛哥计划等各领域发展规划,成效显著。摩洛哥积极发展...

中国-摩洛哥建立经济区促进双边合作

摩洛哥和中国已同意在摩洛哥北部城市菲斯设立经济特区,为促进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平台。

据英国《经济学人》报道,菲斯梅克内斯(Fes-Meknes)地区投资中心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报告称,该协议旨在建立一个经济区,以吸引中国在汽车、航空、农业、卫生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投资。

摩洛哥国王于20165月访华期间于中国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两国之间的双边经济合作一直在稳步发展。

此后,摩洛哥出现了一波中国投资浪潮,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化等领域。

20166月,摩洛哥允许中国公民免签进入该国。

近年来,摩充分发挥其地缘优势,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吸引投资,确立并积极施行工业加速计划、摩洛哥新能源发展计划、绿色摩洛哥计划等各领域发展规划,成效显著。摩洛哥积极发展出口型新兴工业产业,汽车业、航空业等发展迅速,有效拉动出口。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