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三大银行全面开通ATM受理银联卡

日前,银联国际与摩洛哥最大商业银行Attijariwafa宣布开通ATM受理业务,实现该行旗下所有ATM支持银联卡,至此,当地ATM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将从15%提升至45%。目前,摩洛哥三大银行全部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

摩洛哥三大银行全面开通ATM受理银联卡

日前,银联国际与摩洛哥最大商业银行Attijariwafa宣布开通ATM受理业务,实现该行旗下所有ATM支持银联卡,至此,当地ATM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将从15%提升至45%。目前,摩洛哥三大银行全部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

  摩洛哥是新兴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该国自20166月起对中国公民实行入境免签证政策,吸引了大量中国游客到访,今年上半年,中国赴摩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近6倍。

  目前,摩洛哥所有商户POS终端都可使用银联卡,ATM覆盖率也快速提升。

  根据摩洛哥旅游部门调研,中国游客在当地购物、饮食、住宿和娱乐等很多方面都习惯使用银联卡支付,越来越多当地银行和商户把银联卡支付作为服务中国顾客的重要手段。

  根据约定,Attijariwafa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旗下2000ATM受理银联卡,这些ATM遍布卡萨布兰卡、马拉喀什等各大城市和主要景区。

  持卡人已能在非洲48个国家方便地使用银联卡。南非ATM和商户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近90%,肯尼亚90%POS终端和超过85%ATM支持银联卡,毛里求斯、肯尼亚、塞舌尔和刚果()等国家已发行多款银联卡产品。

  另据数据显示,境外合计已有超过2100万商家支持中国游客习惯使用的银联卡,还有150万台ATM能用银联卡取款,银联卡已成为出境游“标配”。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