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赴摩洛哥游客前8个月同比增长315%

摩洛哥旅游部门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8月,中国赴摩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315%,稳居摩洛哥游客增幅榜首...

中国赴摩洛哥游客前8个月同比增长315%

摩洛哥旅游部门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8月,中国赴摩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315%,稳居摩洛哥游客增幅榜首。

根据摩洛哥“旅游观察所”公布的数据,今年前8个月共有800万游客来摩旅游,与去年同期相比游客人数增长10.4%,其中来自美国的游客增长32%,来自比利时、法国、西班牙、荷兰、德国等欧洲传统客源国的游客有8%至12%的增幅,增幅最高的是来自亚洲的游客,其中中国、日本和韩国游客人数分别增长315%、43%和41%。

当地旅游从业者对新华社记者说,自摩洛哥国王去年5月成功访华后,摩洛哥对中国公民实行入境免签,大大提高了中国人赴摩洛哥旅游的积极性。

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乌达雅城堡、穆罕默德五世墓、舍拉废墟等旅游景点随处可见中国旅行团和中国游客。拉巴特市中心一家中餐馆近期因为接待中国旅行团而出现排长队等座的现象。

摩洛哥地处非洲西北角,拥有绵长的海岸线,以沙漠、雪山、古城以及独特的风土人情受到各国游客的青睐。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