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从贸易转向投资,隆力奇深化投资尼日利亚市场

隆力奇规划在尼日利亚建立生产加工工厂,这是公司在营销、OEM/ODM、代理国际品牌之外,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一步。隆力奇计划到2030年,在国外重大销量区域和国家建设5~10家工厂,不仅要在国内日化行业供应链上做到第一,更要在国际日化行业做到前五名。...

从贸易转向投资,隆力奇深化投资尼日利亚市场

近日,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携夫人王颖娟女士,在国际区总裁钱军彪、非洲区总经理贾典的陪同下,到尼日利亚“一带一路”工业园和奥贡广东自由贸易区进行参观考察。

据悉,隆力奇规划在尼日利亚建立生产加工工厂,这是公司在营销、OEM/ODM、代理国际品牌之外,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一步。隆力奇计划到2030年,在国外重大销量区域和国家建设510家工厂,不仅要在国内日化行业供应链上做到第一,更要在国际日化行业做到前五名。

而日前,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在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HeavenCenter隆重举行。尼日利亚拉各斯州州长Mr. AkinwunmiAmbode、尼日利亚二区警务处助理总监Mr. Adamu Ibrahim、海外投资部特殊助理Mr. Ademola Abass、妇女事务部兼扶贫事务部议员Mrs. LOLAAKANDE、隆力奇国际区总裁钱军彪先生、隆力奇非洲区总经理贾典先生以及尼日利亚各地代理商、经销商代表和来自加纳、喀麦隆等各国的优秀领导人,以及5000多名经销商出席了庆典活动,为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五周岁生日送祝福。

庆典活动现场,隆力奇国际区总裁钱军彪先生作了隆力奇国际区战略规划介绍,将设立尼日利亚管理中心,对非洲区统一规划,并表示尼日利亚市场在2017年整体发展势头良好。今年1-9月份,隆力奇实现外贸出口同比增加180%,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销售都实现可观增幅,期间涌现一批成绩出彩的经销商代表。希望下一步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利好发展环境下,尼日利亚市场能够取得更多出彩的成绩。

据悉,隆力奇出口到尼日利亚的产品主要包括卫生巾、白茶牙膏、驱蚊花露水、口喷等日化用品。自隆力奇2012年全力开拓尼日利亚和加纳市场以来,一直都保持了非常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尼日利亚拉各斯为中心逐步向UYOIBADAN等区域的开拓发展已经取得突破性成绩。五周年庆典的完美落幕,标志着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从稚嫩青涩走向稳健成熟,未来隆力奇将继续稳步推进“一带一路”全覆盖。2018年,隆力奇国际市场将完成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全覆盖,2020年将覆盖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国日化行业的知名品牌和企业,近年来隆力奇积极布局和投资尼日利亚、加纳等非洲市场。而从对尼日利亚出口包括卫生巾、白茶牙膏、驱蚊花露水、口喷等日化用品到投资建立尼日利亚生产加工工厂,隆力奇对非洲市场的布局越来越深入。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