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机场将要开通“智能通道”,15秒入境不是梦!

GDRFA智能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迪拜机场将会在以后使用智能通道,这项技术会改变传统的护照入境方式,通过生物识别技术,只需简单的走过通道便可在15秒内入境!...

迪拜机场将要开通“智能通道”,15秒入境不是梦!

近日,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的Gitex 37技术展上,迪拜居住与外国人事务总局(GDRFA)一项新的技术“智能通道”可谓夺人眼球。

GDRFA智能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迪拜机场将会在以后使用智能通道,这项技术会改变传统的护照入境方式,通过生物识别技术,只需简单的走过通道便可在15秒内入境!

智能通道也是第一个应用生物识别系统的产品,乘客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需要和平时一样简单地走过通道。乘客甚至不用出示自己的护照,智能通道将通过自动的人脸识别技术,15秒便可完成所有的入境程序!

这项技术采用虹膜识别技术,乘客必须先站在通道前方,然后通过面部扫描识别之后,便可以离开通道,不需要出示护照也不会有任何人阻拦。智能通道为白色,地板为绿色,当乘客经过之后将会变为红色以表示完成入境程序。

目前,智能通道技术作为迪拜政府加速计划的一部分将在不久的将来应用在迪拜机场当中,这项技术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在迪拜机场实地考察,希望能够开发出智能通道更多的功能。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