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迦房租上涨16%

沙迦当地一房地产服务公司统计的数据显示,过去12个月,沙迦房地产租赁市场的价格平均上涨12%。“这项上涨起源于迪拜,对预算敏感的租户为了寻找更实惠的租房,在周边的阿联酋国家寻找廉租房,”Asteco房产管理机构的总经理约翰·斯蒂芬如是说。据Asteco的统计数据显...

沙迦房租上涨16%

 

 

沙迦当地一房地产服务公司统计的数据显示,过去12个月,沙迦房地产租赁市场的价格平均上涨12%。
“这项上涨起源于迪拜,对预算敏感的租户为了寻找更实惠的租房,在周边的阿联酋国家寻找廉租房,”Asteco房产管理机构的总经理约翰·斯蒂芬如是说。


据Asteco的统计数据显示,经济活跃如 Al Majaz,Al Nahda和Al Qasimiah区的房价自2012年的第二季度起,涨幅为从16%到27%。并且,这种涨势在中长期内,还将持续下去。


阿治曼、哈伊马角、乌姆盖万和富查伊拉等地的房产租赁市场也有所回暖,租金分别上涨10%,8%,2%和5%。


在今年上半年,迪拜房地产市场也持续走高,主要得益于更多来自动荡国家的买家进入迪拜,这大大增加的投资者的信心和抵押贷款的可适用性。

 


Issac John
khaleejtimes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