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约翰内斯堡获评非洲最热门目的地城市

据南非媒体10日报道,日前公布的2016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显示,南非约翰内斯堡成为2016年非洲最热门目的地城市。...

南非约翰内斯堡获评非洲最热门目的地城市

据南非媒体10日报道,日前公布的2016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显示,南非约翰内斯堡成为2016年非洲最热门目的地城市。

数据显示,2016年,约翰内斯堡接待的过夜国际游客数量达475万人次,同比增长近四分之一;排名第二的是南非著名旅游城市开普敦,其2016年接待过夜国际游客量为152万人次。此外,排名前五位的非洲热门目的地城市还包括尼日利亚的拉各斯、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和埃及的开罗。

统计还显示,约翰内斯堡除了游客数量夺冠外,还是非洲最吸引游客消费的城市。2016年,游客在这座城市消费达25.6亿美元,比2015年增长4%,主要消费领域依次为购物、住宿和餐饮。

万事达卡南非公司市场发展部负责人安东·范德梅韦表示,约翰内斯堡在非洲所有城市中游客数量增长最快,“说明它所提供的购物环境、标志性景点,以及旅游服务十分契合国际旅行者的需要”。

约翰内斯堡市长赫尔曼·马沙巴认为,约翰内斯堡获评2016年非洲最热门目的地城市,是对这座城市作为非洲重要经济及文化中心地位的肯定。随着约翰内斯堡旅游业的发展,当地的购物中心、餐厅、会议中心、展览以及体育文化活动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

2016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对全球132个城市进行了排名,其中包括13个非洲城市。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