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将联手华为打造智慧工业城

​据10月2日《沙特公报》报道:沙特工业产业局(MODON)同华为沙特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拟将工业城升级为“智慧”工业城...

沙特将联手华为打造智慧工业城

据10月2日《沙特公报》报道:沙特工业产业局(MODON)同华为沙特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拟将工业城升级为“智慧”工业城。此举有利于帮助工业城的企业实现自动化,利用先进技术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远程管控产品质量。MODON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在工业城内各工厂和企业之间实现无线网络连接,通过一流的信息和通讯技术(ICT)来提高对待建工厂、居民住宅项目、仓储中心和商业中心等服务的质量。华为沙特公司CEO则表示,华为作为国际领先的智慧城市方案供应商,将运用先进的技术革新方案帮助沙特实现数字化发展,为沙特构建以知识为基础的可持续经济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