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在卡拉奇设立“中国专员办公室”

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TDAP)在其总部所在地卡拉奇设立直接向其联秘负责的“中国专员办公室”(China Focus Cell)。TDAP表示,巴总理谢里夫访华期间签订的多项备忘录为巴中经济合作开辟了新篇章,将为两个兄弟国家的贸易创造新时代。...

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在卡拉奇设立“中国专员办公室”

        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TDAP)在其总部所在地卡拉奇设立直接向其联秘负责的“中国专员办公室”(China Focus Cell)。TDAP表示,巴总理谢里夫访华期间签订的多项备忘录为巴中经济合作开辟了新篇章,将为两个兄弟国家的贸易创造新时代。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巴中贸易大发展,TDAP特地设立此部门。TDAP还称,中国近年来已成为巴基斯坦的主要贸易伙伴,巴对华出口从2005年的4.36亿美元增长到2012年的26.2亿美元,其中巴中自贸协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