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电信展示高速5G网络 速度打破世界纪录

在日前举行于迪拜举行的GITEX科技周上,阿联酋电信展示了速度高达71Gbps的5G高速网络,给业界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阿联酋电信展示高速5G网络 速度打破世界纪录

据介绍,阿联酋电信的现场演示是在E-Band智商使用2GHz带宽进行的。为了帮助增强传输信号,他们还用上了巨大的MIMO天线。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联酋电信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Ahmed Bin Ali博士表示,他们将在明年继续进行5G网络的测试,商业推广则会在2019年开始。

“阿联酋电信在几年前就开始了5G网络的的测试,速度上也一直遥遥领先,”Bin Ali博士说道,“经过这些年的测试,我们现在非常骄傲地宣布,阿联酋电信已经在5G现场测试中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超过71Gbps。如此高的网速将让所有智能城市、智能家居和个人从这些最新的技术当中获益。”

Bin Ali博士随后补充道,2020年的迪拜世博会也将采用世界速度最快的网络。

“这种高速(网络)将成为2020年世博会的基础。在展会期间,阿联酋电信承诺提供世界最快的网络连接。”他说。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