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北汽南非新厂2018年建成投产 年产最高可达10万辆

据路透社9月27日报道,北汽集团(BAIC)当天宣布,其南非制造厂将于2018年正式建成投产,该厂耗资8.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1亿元),大部分汽车将出口至周边国家...

北汽南非新厂2018年建成投产 年产最高可达10万辆

组装厂位于伊丽莎白港附近,将成为南非40年来的第一家全新汽车制造厂。厂房包括喷漆和车身制造车间,全部选用进口零件。

北汽预计第一批汽车将于明年二季度下线,主要出口至周边国家。至2022年,年产能将达5万辆,最大年产量可达10万辆。

此次项目由北汽集团注资65%,南非工业发展公司(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出资35%。由于合同和劳资纠纷,组装厂的主体建造进度已比预期推迟了几个月。

“南非市场发展有些艰难,但仍可预见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地区市场的前景,包括南非在内,将会在适时崛起。”南非工业发展公司相关人士表示。

诸多汽车制造商如丰田、宝马、福特和大众已在南非建厂。据贸易和工业部9月数据,8月南非新车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增长6.7%至49222辆车。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