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八大口岸海关国庆中秋放假通知

中国八大口岸海关国庆中秋放假通知:上海海关:9月30日至10月8日报关半天,中午12点结束;宁波海关:10月1、6日加班两天;深圳海关:国庆期间不放假。​...

中国八大口岸海关国庆中秋放假通知

① 大连海关:10月5日加班一天,正常办理进出口通关业务,10月1、2、3、4、6、7、8日按现行预约制办理外贸进出口货物通关业务。

② 天津海关:出口海关现场审单:10月3、5日值班审单,加班期间不接受办理转船、退关、更改等业务。

③ 青岛海关:对需办理验放手续的出口货物,各业务现场放假期间在10月1、3、5、7日09:00-11:30加班办理;对在上述时间以外需办理出口验放手续的,企业可向现场海关申请预约加班。

④ 上海海关:9月30日至10月8日报关半天,中午12点结束。

⑤ 宁波海关:10月1、6日加班两天。

⑥ 厦门海关:东渡、海沧、高崎、机场联检中心及快件中心10月3、6日照常对外办理业务。

⑦ 广州海关:暂无通知。

⑧ 深圳海关:国庆期间不放假。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