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1年中东地区咖啡产业规模将达44亿美元

咖啡消费的“第三次浪潮”正为中东咖啡产业的增长注入动力。据欧洲观察家国际预计,到2021年中东咖啡产业规模将达44亿美元。...

2021年中东地区咖啡产业规模将达44亿美元

阿联酋通讯社报道,咖啡消费的“第三次浪潮”正为中东咖啡产业的增长注入动力。据欧洲观察家国际预计,到2021年中东咖啡产业规模将达44亿美元。

新的消费趋势体现在,咖啡已不是单纯的消费品,消费者开始从工匠、专家和品质体验的角度品尝咖啡。做为体现多元文化诉求的饮料,中东地区的咖啡消费的增长速度是全球平均水平的2倍,也要求食品服务业更多关注消费者需求。

迪拜世贸中心高级副总裁特莉谢表示,咖啡文化的变化要求食品服务业必须在饮用体验、调配师培训、咖啡豆原产地等所有方面加快适应,从而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