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否认航空运输下降了55%

埃及每日新闻报道称,埃及航空公司官员否认关于开罗国际机场客运量在过去动荡的几周里下降了55%的报道。DPA(德意志新闻社)荷兰通讯社报道说,交通已经降至历史最低,因为无利可图,“促使六家航空公司停止了往返开罗的航线。” “要知道55%是一个很可怕的降幅,何况目前并...

埃及否认航空运输下降了55%

埃及每日新闻报道称,埃及航空公司官员否认关于开罗国际机场客运量在过去动荡的几周里下降了55%的报道。DPA(德意志新闻社)荷兰通讯社报道说,交通已经降至历史最低,因为无利可图,“促使六家航空公司停止了往返开罗的航线。” “要知道55%是一个很可怕的降幅,何况目前并没有发生过撤回乘客的事件。”开罗国际机场的公关总监,艾哈迈德萨利赫说。“我们运作正常,尤其现在正处在麦加朝圣期间。”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