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约旦选出70家社区组织来实施太阳能电池板项目

约旦River基金(JRF)选取了70个社区组织(CBOs),来实施在公民家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工程。这个项目将使公民从中收益。这些社区组织分布在全国12个省,名字和地址将在本月底前公布。JRF的局长勒布古达告诉约旦时代。从300家社区组织中挑选出来的这70家组织将是这个全国性提...

约旦选出70家社区组织来实施太阳能电池板项目

约旦River基金(JRF)选取了70个社区组织(CBOs),来实施在公民家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工程。这个项目将使公民从中收益。

这些社区组织分布在全国12个省,名字和地址将在本月底前公布。JRF的局长勒布古达告诉约旦时代。

从300家社区组织中挑选出来的这70家组织将是这个全国性提案的一部分,这样他们就能与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商签订合同并把设备销售给感兴趣的家庭。公民可以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古达说道。

他补充说,JRF已经跟约旦标准计量研究所以及工程的合作者合作,设立了太阳能电池板的标准和规范。

项目的第一阶段是在七月底前提供2000块太阳能电池板,古达说。

申请的提交本来打算在6月进行,但因为需要等待高级委员会对该项目的批准,所以延期了。他补充说,委员会将很快做出决议。

JRF将出资给社区组织为公民购买太阳能电池板。然后他们负责回笼公民的分期付款。

根据JRF,该项目计划在2013年安装2500块太阳能电池板,在2014年安装另外1000块。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完成5000块的目标。

工程将与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合作实施。该机构将提供JRF所需的资金。

约旦时代

7月22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