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医疗服务:奢华的产期

拥有一个健康的孩子是人生的一次幸福体验。在Saad 专科医院以下简称SSH,高质量、多学科的专家队伍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母婴平安。SSH坐落在沙特东部省份Al-Khobar,是一家拥有先进医疗设施的现代化三等医疗机构,为沙特东部省份、沙特乃至整个阿拉伯海湾地区提供医疗服务。...

中东医疗服务:奢华的产期
拥有一个健康的孩子是人生的一次幸福体验。在Saad 专科医院以下简称SSH,高质量、多学科的专家队伍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母婴平安。SSH坐落在沙特东部省份Al-Khobar,是一家拥有先进医疗设施的现代化三等医疗机构,为沙特东部省份、沙特乃至整个阿拉伯海湾地区提供医疗服务。
SSH妇产科医生阵容庞大,由一系列的专家组成,包括产科和妇科医师、孕妇医学专家、咨询师、麻醉医生、助产士、产科护士、遗传顾问、临床遗传专家和营养学家。可以为母亲和孩子制定一个完整的生产计划。
医院提供的服务从产妇怀孕前就已经开始了。医院会给计划要孩子的夫妇提供评估和一些建议。通过全面的病史和医疗评估,以及对有一定遗传史或者高龄产妇提供基因遗传的辅导和测试,来确保孕妇的最佳身体状况。 孕妇会被提供产前最先进的诊断,包括:测量胎儿颈部皮肤厚度的超声波和显示胎儿的鼻骨。如果有染色体异常的风险存在,两种更先进的技术会用来作为辅助。可以进行胎儿周围的流体分析,来显示体内状况。三维和四维超声波用来使用检测胎儿的器官异常,评估胎儿状况,并且孕妇可以看到胎儿的画面。
母亲在怀孕期间,可以自主选择监护医生,包括由顾问直接指导的高质量专家,产妇顾问或者附属孕妇医疗团队。此外,母亲在一个非常私人和宽松的环境中被看护,时间也较灵活,大多数晚上到十点,在星期四为一整天。产妇专家领导的医疗团队则会一周七天、二十四小时随时关注突发事件。
医疗专家的有效网络保证了对孕妇的周到照顾和产前服务。教育也很被重视,会通过现代化的印刷材料、产前课程和指导旅程加以实施。医院会采取全方位的措施来保证孕妇所在环境的安全和舒适。高技能的助产士和产妇专家会给病人很好的照顾,在产房附近会指定区域进行产前评估。
母亲的分娩也提供了多种选择来减轻疼痛。医疗团队在分娩和孩子出生过程都会仔细监控,降低和避免任何风险的出现。在出生后,儿科医生会照顾新生儿。
SSH的母婴安全被高度重视,为此采取了各种措施,如实时摄像机监护病房,复杂的新生儿鉴定过程。房间的高品位装饰和奢华的装备也让分娩过程成为难忘和开心的记忆。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