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高道尔芬不需继续面对兴奋剂指控

迪拜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戈多尔芬在星期四宣布,其不需再面对关于英国莫尔顿赛马场兴奋剂的指控。英国赛马管理局说它已经结束了对英国近代赛马史上最严重的一起兴奋剂丑闻的调查。除了那些在4月25日的听证会上被证实的,没有证据表明任何其他缔约方被卷入合成代谢类固醇的...

迪拜高道尔芬不需继续面对兴奋剂指控

迪拜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高道尔芬在星期四宣布,其不需再面对关于英国莫尔顿赛马场兴奋剂的指控。

英国赛马管理局说它已经结束了对英国近代赛马史上最严重的一起兴奋剂丑闻的调查。

除了那些在4月25日的听证会上被证实的,没有证据表明任何其他缔约方被卷入合成代谢类固醇的事件中去。前教练Mahmood Al Zaroon曾经因兴奋剂事件中断了八年的职业生涯。

Al Zarooni被强行禁跑,还有上赛季St Lege的获得者Encke,由于今年早些时候检测阳性,也被发布了禁令。

英国赛马管理局在官网上表示,赛场在过程管理和管理架构两方面存在关键性的问题。正是因为这些问题才导致了Al Zarooni实施犯罪却不被发现。

通过调查取得的证据证实Mahmood Al Zarooni是此次莫尔顿事件的唯一自主责任方。

英国赛马管理局诚信,法制和风险部的主管Adam Brickell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广泛和彻底的调查,我们没有发现任何新证据,跟已经提交给纪律委员会的证据相矛盾。”

英国赛马管理局的首席执行官Paul Bittar说:“调查过程既复杂和又充满挑战。然而最终得出的结论真实反应了事件本身,这点我很满意。幸运的是,像这种无论是规模还是配置都很罕见的案子,可以提供给我们学习并解决问题的机会。”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