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市场:快速消费品的最佳归属

吉列,M3POWER欧乐碧牙刷和金霸王电池背后的流行品牌,可能会见证公司把自己并入保洁家族的变迁.吉列管理公司总裁, J.B 拉斯木森, 和GULF 商业周刊畅谈了公司在这个跨地区的兼并中的策略。...

中东市场:快速消费品的最佳归属
吉列,M3POWER欧乐碧牙刷和金霸王电池背后的流行品牌,可能会见证公司把自己并入保洁家族的变迁.吉列管理公司总裁, J.B 拉斯木森, 和GULF 商业周刊畅谈了公司在这个跨地区的兼并中的策略。
全球最大的家用品生产商,保洁公司把吉列纳入其庞大帝国的进程快过了人们的预想.保洁公司去年用570亿收购了吉列公司.这次收购给这个半数商品在美国本土外销售的公司带来了十年来最大的年利润,并且它将继续从吉列在巴西,印度等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获益。
由于对吉列的收购,保洁的利润从前一年的19.8亿猛增到25.5亿,增长了29%.但是吉列的重整,在赢利上依然滞后,对利润的影响小于公司的预期.作为易耗品公司的领头羊,保洁宣称其品牌每天接触人们的生活30亿次以上,旗下品牌包括汰渍,潘婷,欧乐碧,玉兰油,海飞丝,吉列等等。
发布了吉列的收购消息后,保洁公司总裁,A.G.拉夫雷说, “吉列加入到保洁的22个品牌中来,会给公司带来多于10亿的营业额,把产品所涉的领域扩大并带来巨大的新机遇.把优异的产品和价值带给消费者,并且增加股东的红利。
我们要创造一个国际性的公司,基于规模,多样化和品牌效应.这些都是在这个全球一体化和激烈竞争的国际环境中持续增长的重要条件.这是个机会,帮助吉列完成其四年来所追求的成为世界最好的日用品生产商的目标。”
吉列管理公司的总裁,J.B.拉斯木森表示了赞同,他声称,兼并之后,公司可以更加便利地把产品推向不同地区.中东,非洲,是这个全球年销售额4亿的公司增长最快的市场。
他说, “和保洁的联合让我们更快地实现长远目标,创造了更多的新机遇.我们激动地看到创造世界最好的日用品公司的历史上又翻开了新篇章.” 似乎对这个新的日用品巨头公司充满信心。
“我们在全球发展很快,机遇是巨大的,所以有巨大的增长.在中东地区阿联酋和沙特是关键的市场,黎巴嫩也有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拉斯木森说.吉列刚刚在中东发布了M3POWER, 这在该地区是第一个男士用电力剃须刀产品.公司期望该新产品可以在中东日益繁荣的男士用品市场带来更多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增长,而2005年该产品已实现价值0.86亿。拉斯木森说,中东的男士用品市场在最近几年一直以平均4%的速率稳定增长.这个新产品会加速这个市场的增长,并且给该地区的新一代男士带来全新的剃须体验。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