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约旦2013年预计将吸引更高的资本流入

根据约旦投资委员会(JIB)披露的信息,2013年1-4月,约旦投资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7.7%,达到5.675亿约旦第纳尔(下称约第,合8亿美元),预计2013年约旦将吸引更高投资流入。受约旦《投资促进法》的政策激励,JIB官员预计2013年注册资本流入将高于去年16亿约第(近23亿美...

约旦2013年预计将吸引更高的资本流入
  1. 根据约旦投资委员会(JIB)披露的信息,2013年1-4月,约旦投资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7.7%,达到5.675亿约旦第纳尔(下称约第,合8亿美元),预计2013年约旦将吸引更高投资流入。

受约旦《投资促进法》的政策激励,JIB官员预计2013年注册资本流入将高于去年16亿约第(近23亿美元)的投资额。

外国投资在今年1-4月达到3.49亿约第,约旦投资者开发计划达到2.17亿约第。

这些增值和创收项目一旦实施,将增加近4000个就业机会。JIB官方将投资额的上升归因于约旦政治稳定和经济安全、人力资源优势及战略地理位置。

据约旦时报报导,2012年约旦本国投资者项目价值7.96亿约第,外商投资价值8.17亿约第。工业部门吸引了大部分投资,总价值超过5.65亿约第;其次是医院,吸引投资近1亿约第;酒店行业超过6500万约第。2012年投资项目将在三年内启动,预计创造1.5万个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kimi]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