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ABB赢得伊拉克智能电网的合同

ABB,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接受了LS工业系统(LSIS)的命令,为伊拉克七配电控中心提供一个实用的通信解决方案。该项目是伊拉克电力局发起的规模更大的基础设施改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建立一个可靠的电力网络来支持伊拉克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该命令于第二季度下...

ABB赢得伊拉克智能电网的合同

ABB,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接受了LS工业系统(LSIS)的命令,为伊拉克七配电控中心提供一个实用的通信解决方案。

该项目是伊拉克电力局发起的规模更大的基础设施改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建立一个可靠的电力网络来支持伊拉克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该命令于第二季度下达。

ABB将提供一个通信系统,能够把数据从电网中的428个变电站和150个维修中心传输到七个区域控制中心。该系统包括传输数据和声音的宽带无线电台,保障电网可靠运行,并且支持快速识别,故障隔离和解决。

一个有效的通信系统的建立是保障电网可靠性和效率性的关键,Jensbirgersson,ABB公司电力系统部门分管下的网络管理业务部门负责人说。“智能电网技术的组合和技术专长使我们能够提供一个多组分体系,而不再是单一的结构。”

通信在电力网络的协调运营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它提供了大多数运营网络需要的高性能数据服务,并支持多个应用程序。这个工程同时包括业务电话和SCADA(监控和数据采集)服务。

高容量的无线通信网络传输将给伊拉克电网带来许多优势。无线电的传播距离可以超过50公里,因此无线电的应用可以提供一个可扩展的,高度灵活并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所以在不发达地区或新建成地区适合无线电的应用。

ABB的综合通信提供光纤,电力线载波和无线服务,还包括最近获得的Tropos无线网格技术。这使得ABB可以为电力,运输,采矿和公共基础设施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ABB

7月12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