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消费者信心指数排名世界前列

一项调查显示,迪拜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7,位于世界排名前十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最高的国家之列,远远超过了第二季度全球的消费者消费指数,94。 据尼尔森公司的全球消费者信心指数调查结果,印度尼西亚以124的指数排名第一,菲律宾以121排名第二,依次为印度的118,泰国的...

迪拜消费者信心指数排名世界前列

一项调查显示,迪拜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7,位于世界排名前十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最高的国家之列,远远超过了第二季度全球的消费者消费指数,94。

 

据尼尔森公司的全球消费者信心指数调查结果,印度尼西亚以124的指数排名第一,菲律宾以121排名第二,依次为印度的118,泰国的114,巴西和中国的110,阿联酋和香港的107。沙特以100的指数,成为另一个中东国家挤进前十之列。


在中东和非洲市场上,除了阿联酋和沙特外,消费者信心指数还比较乐观的有指数为98的巴基斯坦,该国指数连续三个月上涨了11点。接着是77的埃及,上升了3个点,以及指数为81的南非。


消费者信心指数值100为判定经济乐观和悲观的临界点。迪拜第二季度该指数上升1点至94,在本季度上涨2点达到100.但是,受访消费者对总体的经济形式还是比较悲观。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